恋爱(1)

前些日刚被爆出某李姓当红小花旦与某秦姓影帝合作出席一档恋爱类综艺,就在昨日据网友透露在龙番市第三中学附近有看到二人与好友聚餐。

  “你可真给我长脸啊!”

  经纪人曼姐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大宝,说实话一开始经纪公司要求曼姐带新人李大宝的时候,曼姐是当场拒绝丝毫没给李大宝面子。

  那个时候大宝虽然不是齐腰的长发好歹也是披肩发吧!这两年不知道怎么了头发是越来越短性格是越走越逗,既然短发也好看曼姐也就不说什么了,可这性格....

  “嘿嘿,曼姐,那涛涛叫我了况且还是他请客...”

  “那你怎么就不问问秦老师在不在呢?”

  林涛是娱乐圈著名的大嘴巴加上爱给人牵线搭桥,要不是那张俊脸曼姐每次看到林涛的时候都忍住冲动不去扇他。

  况且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的林涛竟然疯狂的在撮合秦明跟李大宝,有事没事三人就一块儿出去吃饭,最邪门的是秦明那种孤傲高冷的人竟然次次到场,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是什么了。

  娱乐记者也不傻,每次饭局林涛在场到最后总能捣鼓出几对来。

  “安啦,我们仨呢是铁哥们!”

  “铁...就怕秦老师属吸铁石的。”

  曼姐转身嘀嘀咕咕的收拾化妆间的衣服。

  新闻播放的半真半假,一起上综艺是真的但是却不是关于他俩恋爱的综艺,曼姐叹了口气。

  “肿么啦!我的曼曼?”

  “唉,替你担忧啊!”

  “我?”

  大宝松开搂着曼姐的手。

  “我听说啊...你别乱传啊...我听说这么多年秦老师不找女朋友就是因为林涛...因为他俩...”

  曼姐一脸神秘大宝还以为要告诉她什么惊天大秘密呢!

  听完大宝是掐着腰就笑,他俩....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如果林涛家宝宝听到这个消息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

  下次直接告诉她!!!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袋里没有糖 | Powered by LOFTER